Princess LOve Dog**

Photobucket

我的狗狗。。。
我是在8月31日国庆日把它在回家的。。。
它是只母狗。。。
你猜我狗狗叫什么名字??

Photobucket

它叫多多。。。
为什么会叫它多多。。。
应为希望他什么都多。。。
比如~幸福多,疼爱多,食物多,笑容多。。。
它是只很调皮,有很有性格的狗狗哟。。。
它不喜欢争食物。。。是个和平主义者哟。。。
不过。。。
这只狗快要不属于我了。。。
因为太调皮了。。。
我妈妈要我把它送回去。。。
我好舍不得哟。。。T___T
虽然才相处了几天。。。
我很喜欢很喜欢狗狗。。。
希望有一天还能在养狗。。。
多多。。。byeby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rincessღSweety ღ甜心公主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