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我一个人

3rd WBL 在USJ。。。
下个星期一也就是24Ogos。。。
跟I&D一起。。。
不过。。。
I有电单车。。
D有舅舅载。。。
我必须一个人坐Teksi。。。
可是一个人坐Teksi。。。
蛮危险的。。。
可是老师希望我可以独立。。。
自己去。。。
老师不希望我一只选地方实习。。。
每次就是我的问题。。。。
每次都要让老师们为了我WBL的地方烦心。。。
每次还WBL的地方的也是我。。。
什么都是我。。。。
究竟我是不是来到一个不属于我存在的地方。。。
为什么每次麻烦事都发生在我身上。。
为什么什么事情都是不顺利??
为什么那么多绊脚石??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