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身离去

追了我半年的网络朋友...
转身离去了..
是我放手的...
与其浪费他的时间..
不如然他趁早找过另一个对象...
与其自私享有他的爱..
不如放手让他去爱其他人...

不接受他不是因为不喜欢他
而是距离太远了..
我害怕距离...
我不相信远距离的爱情...
因为曾经失去过...
所以害怕再失去...

昨晚和他说清楚了...
但是感觉自己比他还失望..
习惯了有他的日子....
习惯了有他关心的日子....
习惯了他的几个字讯息...
习惯了他回讯息像乌龟...
习惯了听到他温暖的声音...
习惯了他的好脾气..
习惯了骂他...
习惯了习惯了....

我知道伤了他...
只能说对不起...
也许和他但不回朋友了..
但我还是会祝福他..
希望他可以找到一个很爱她的人...
希望他可以幸福....

也许他不会在出现在我的部落格...
半年过去了..
我期待的事却没发生..
也许我和他真的缘分不够吧...
谢谢佛陀让我认识他..
也让陪在我我身边...

也许真的是时候放弃了...
可是我真的放不下他...
既然不可能就别再霸占他的心了...
我不可以那么自私..

今天看到他的msn开着一整天...
还是忍不住msn了他...
但他却没有回复...
可能在和新目标在msn吧..
haha...

Photobucke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