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当你...你会不会?

当你听见某些歌曲时,你会不会哼着哼着然后想起我?



当你看见别的情侣甜蜜时,你会不会希望我就在你身边?



当你手机铃声响起的时候,你期待的是我的来电吗?



当你对我说着你爱我的时候,你会是真的爱我吗?



当我正在苦苦思念着你时,你会不会刚好也想着我呢?





如果说这些问题都是些傻问题,



那么我就是世上最最最傻的人了,



因为这些傻问题永远都是我的疑问,



因为你永远也给不了我一个标准的答案,



你也不可能可以给我一个绝对的答案...





有些问题本来就不适合说出口,



问了以后或许能够得到一个答案,



可那答案可能只是自己最想听的答案,



却不是他心底深处想要回答的答案...



或许这才是爱情令人着迷的地方吧,



朦胧中带有一点点神秘的色彩,



明白了,看透了,却始终猜不透...



明知不可为而为之,明知不可爱而爱之...





如果你也像我深爱你那样地深爱着我,



或许在你的心中也会有着同样的疑问,



担心我今天过得好不好,想着今天我有没有想着你,



今天的事情还没结束,就已经帮我把明天的事想好了,



计划着那些遥不可及的未来,虽然不知道结局会是怎样,



只想着该如何让我让我高兴,就算自己心中是不愉快的...





如果你也深爱着我,或许你就会明白...





真正爱你的人对你的付出,往往都与你为他的付出是一样多的...



看不见他的付出不一定表示他没为你付出,



正如你对他的伪装,他永远也不会知道....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