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事...

为什么你每次都放我飞机?

约我一起玩online game..

却是和别人/自己在玩..



为什么你每次说等下找我..

却不了了之..



为什么每次我不回你讯息..

你也不会再讯息来.



为什么每次只肯打一次电话..

我没接你却不肯为我打第二次..



我好笨..

每天一有空就进魔力学堂

等你上线

等你一起玩

但你一直都没出现



你的等一下

真的好久

或是想风一样一去不回

只有笨笨的我一直等



每次你不回我讯息

我都觉得自己好厚脸皮哟

还想一直在烦你

觉得好丢脸哟

觉得自己好讨厌

好多事

有时笨到哭了



我不接电话是因为我生气

难道你就不会打第二次第三次吗??



每次都因为你的事想哭

你永远不懂..

你永远不知道...



我真的好笨好笨...
算了..
我累了..

你不会是我最后的选择..
对不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