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的幸福点滴

记得第一天去上课...
8am开始上课了...
陪他们唱儿歌..
好多儿歌都忘记怎样唱了...
一边唱一边做动作..
觉得自己好像又回到了上幼儿园的时候了..
令我印象深刻的当然是超级顽皮的学生咯..
加上第一天对他们名字都好陌生...


启蒙班
超级可爱的zhi xian..白白胖胖的了解他了才知道她是妈妈和奶奶带大的..
爸爸长期在新加波工作..但他世界的爱没有少过..我觉得他还是希望有父爱吧..
上课上到一半还会跑去窗口看她的妈妈...
还很喜欢跟在我后面..haha..
不喜欢彩色..但很希望被贴墙壁..
还为了不能贴墙壁而哭了..
结果我弄了一个加油区贴上还需要加强的图画..

静静但偶尔顽皮的Riysa..
爱表现..每天老师老师的..但他只会叫我前老师的名字..好可爱哟..
听他妈妈说他很喜欢彩色但懒惰写字...

爱打小报告又满顽皮的shin ying..
刚刚去到的时候..乱乱彩色就交给我了..又不听话..
想很久就想到把他们的彩色贴墙壁..
没想到她也有很强彩色天分..只是不肯用心罢了..
爱说骗话..爱作弄同学..

很有性格的Evonne..
不爱彩色..1只彩色笔打天下...
经过我慢慢的鼓励..
开始慢慢的进步了...
被作弄的时候会反击打人捏人..
就是不能被惹到..

品学兼优爱彩色的jia nin
乖乖但很害羞..
缺点就是每次帮同学写功课...

Emo 的Dayang
爱彩色...被贴墙壁都会回去和妈妈说..
但很情绪话..
有时还会躲在桌子底下...
今天还把颜料丢掉..还包垃圾桶坐在我的位子不可离去还大哭..
我心真的不知道如何形容..
突发状况真的难倒我了..
我就由得他去宣泄..但就把垃圾桶放回原位了..
那一堂课感觉好漫长哟..

状况外的Abang
虽然有改善了..
但还是会不专心..
心不在学习上..

乖乖偶尔顽皮的cheng xinn
头头还会哭着找妈妈..
但后来不哭了..
很听我话..
他妈妈有天来和我说他儿子很喜欢我这个老师..还说他从来没说喜欢什么老师的..
听到这句话有莫名的感动..

一个星期都没来到一天的yii rou..
可爱..乖乖..高科技的小小就会用touch screen....


幼一(50++人)
每次上我的课他们都会超级开心..
都会高喊cikgu baru cikgu baru..

超级顽皮蛋
hong ling, kenny,antony,ivy,adrian..

ivy还在我的课跌倒嘴巴流了很多血..
怕血的我竟然帮他洗伤口..
哈哈..突然觉得自己好厉害哟..

amelia是班上最乖的..
也是班上最会读书的..

幼二

上课时发觉他们只会一味的跟着读但却不看字...唯独jie yu除外..
jieyu是个超级自信的小孩..上课也很专心..
结果我就在每次上我的课听写五个单字..
guang hong每次都很压力..有心可是心飘浮不定...
但在妈妈的要求下..偶尔还会考到100分..但有时却考到较差..可能是记不住吧..
annesley 和clarissa在这次的要听写拿到100分我超开心的..从不及格到100分..
kaiwen 和jieyu是最有彩色天分的小孩..也是我教完课可以独立的做完作业的学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