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36计^^

『情人心中话』
 
女-你...可以当我男友吗??
 
男-要我当你男友??
... 
女-嗯...
 
男-对不起..不能...
 
女-好吧..(失望)
 
男-因为...
 
女-因为什么?我不想知道...(伤心)
 
男-不管!!!你一定要听!!!
 
女-为什么丫!!!(火大)
 
男-要我当你男友之前!你要先当我的女友...
 
女-...(哭了)
 
〖感动的话_都是最后才说出口¨♥〗

~~~~~~~~~~~~~~~~~~~~~~~~~~~~~~~~~~~~~~~~~

男孩:我爱你 ..

女孩:我觉得你还没看到我的朋友。她比我更漂亮 ..

男孩:她在哪儿?..

女孩:你身后 ..

(男孩突然转身回来说) ......

男孩:没有人叻。

女孩:如果你真的爱我,你不会转身找她。
因此,抱歉我不能接受你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