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


630pm去佛堂
就拿了小孩子的angry bird 灯笼来玩..
感觉又回到小时候了...
有朋友借我喜洋洋的纸灯笼..

7点就跟着佛堂小小可爱的佛学小弟弟妹妹
连同他们的父母和佛有门一同游行去了..
也当起保姆了...
游行完我们又回到佛堂去点孔明灯..
第一次点燃孔明灯..
超开心的..
还点了好几个..
当然也许了很多个愿望..
希望我的愿望可以早日实现..








德教会有人乩童..
月老来了..
出了7条红线...
我也得到了一条...
在求的时候..
月老语出惊人...
月老:"今年年底又有姻缘...
这句话让我期待又害怕...
谈恋爱是我很怕的事..
怕尴尬..
怕羞..

过后是去加持智慧线..
太白金星师尊..
就问我月老说了什么..
我说月老说..这个年底..
就没说了..
师尊说智慧(工作)和婚姻..
我选哪个..
我说把婚姻延后..
我选智慧..
师尊说如果延迟是10年后才有姻缘..
我犹豫的下..
师尊说不用担心2个都有..
haha~~
笑是因为听到工作的事..
我一直很希望可以做一个真正的政府公务员...
唯独让我担心的就是姻缘...
在没预备下听到月老那么说..
今天还一直想着这件事...
还有另一件事也让我很烦恼..
第二件事希望可以顺利些...
是关于工作上的事咯..
第三件事就是下个星期的orentasi (为期一个礼拜)
想到public speaking就觉得恐怖..
恋爱和public speaking 是我最怕的事情了..
不知道要说什么题目..
同事都叫我选自己喜欢的事就比较容易学会..
haiz~~~~~~~~~~~~~~~~~~~~~~
几时我才能没有这些烦恼呀...
佛陀..你最慈悲了..
帮帮忙啦..
我为什么老是没自信呀..
总觉得自己很差劲..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