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生命只剩下15分钟,你会对我说什么呢??


lonelyboyz :我会对你说好好地珍惜生命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不要让自己有个心中的遗憾属于自己的就努力去争取不眼睁睁的看它溜走人生短短几十年就是要快乐。


小王子*kaka*小公主 :我这辈子人是你是我人生最快乐的事情~我希望下辈子能跟你你在一起~


A yong :好好做人,我会天天想你和保护你的。。。


Danny :你是我这辈子认识最特别的女生。。。


友显 : 很高兴认识你,我不曾后悔认识你


lunlun : em..我会..会..要记得我这个朋友咯..还又就是..我会想你也·会记得你.....


ざN●●BゅN◆◆Bざ :我会对你说,好可惜没见到你本人的样子


Denius : wish u happy lo


单身贵族+柠檬焖猪肉 : 一起倒数


Cw :谢谢你陪我过我生命的最后15分钟。。


扁扁 :谢谢你,因为有你这么好的朋友。。。


Kelvin : i will say i need u ...


T : 再见呱。。。


jackpanSH : nice to meet you


jeffery : 我会说“你好美。。。但是我这生无福追求你了”


Michael : burn some money for me


忠周 : nice to meet u...


miggi : 很开心我们可以在这里认识到你咯。。。。哈哈哈。。。。


Lun 小魔鬼 : 我爱你,真的好爱你


Anonymous : 我只能陪多你十五分钟。。。希望来世可以陪你多一点。。


Ah Xing : 我只能陪多你十五分钟。。。希望来世可以陪你多一点。。

Jeff : 希望你陪着我...不要离开..^^

★CooL☆sTaR★ : 我爱你

YuZhe : i Love u

The Kayak boy : 我会约你起买棺材。。。我出钱。。hahahahah

茂勋 : 我们是永远的朋友~我会永远陪着你的~

钟俊浩 : 我会用开始的五分钟对你说我多么爱你,如果还有来世我也还会在爱你,我会用中间的五分钟紧紧的抱住你,不说话不放手,只想感觉你的温暖的体温,我会用最后的五分钟推开你,咒骂你,不听你的任何一句话,只想你忘了我,真正的忘了我,从新开始你的生活。


如果你想给我你的答案,你可以留言在我的Blog yo....我会把你的答案放进我Blog yo。。。

 


xxxx 谢谢你们哟 xxx Thk ya xxx Arigato xxx Friendship 4-ever yo xxx

1 comments:

The kayak boy said...
July 18, 2008 at 12:29 PM

我会约你去买棺材。。。
我出钱。。
haha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