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院的重要人物。。
是他们让我很想回到学院的生活的。。。
是他们让我在学院的两年里过得最开心的人。。。
是他们给我那么值得回忆的学院生活。。。
真的真得很感谢他们。。。
不过离开学院越久,大家的距离就会越远,渐渐的失去联络,渐渐的就会遗忘彼此。。。
也许某年某一天在某个地方遇到,也像陌生人如此的擦肩而过罢了。。。
Photobucket
凯丽
~双鱼座
~独身女
~是我的Roommate + Classmate
~可爱,是个敢爱敢恨的人
~IT Course

Tinah
~我的Classmate
~乖乖女

Kak Zai
~我的Classmate
~很情绪化的人
~很好心的人

Diana
~我的Classmate
~好动活泼

Winnie, Angel,Dona
~我的Classmate
~三个是连体婴。。。

Dickson
~我的学长,我Sem 1, 他 Sem 4
~凯丽Sem 1喜欢的人
~追过我的人
~ IT Course

真真
~我的学妹
~我Sem 2, 他 Sem 1
~男朋友是个大学生
~是个够朋友的人
~天真善良
~ IT Course

Eric
~我的学弟,我Sem 2, 他 Sem 1
~本学院的小帅哥
~是被妈妈逼来学院的。。。
~是个大忙人。。。(半工半读)
~ IT Course

Michael
~狮子座
~我的学长,我Sem 2, 他 Sem 4
~凯丽Sem 2喜欢的人
~追过我的人
~老师眼中的好学生
~ IT Course

Aaron
~我的学长
~repeat sem两次的人
~是学院wanted的人,是学姐学长公认的大骗子。。。
~我最怕的人,第一天在学院看到我就说喜欢我的人。。。
~ IT Course

Donald
~处女座
~我的学弟,我Sem 4, 他 Sem 2
~跟Chung是好朋友
~是个乐于助人的人
~活泼开朗
~ IT Course

Chung
~巨蟹座
~我的学弟,我Sem 4, 他 Sem 2
~跟Donald是好朋友
~是个很害羞的男生
~是个乐于助人的人
~是个很有运动细胞的人。。。
~老师眼中的好学生
~ Landskap Course

田甜
~我的学妹,我Sem 4, 他 Sem 1
~很自立
~很有打算的人(连结婚日期都想好了)
~很好动的人
~空手道黑带
~Pelancongon Course

德明
~我的学弟,我Sem 4, 他 Sem 1
~老师眼中的好学生
~很无理头
~搞笑+可爱

Bong
~我的学弟,我Sem 4, 他 Sem 1
~是个妈妈的儿子(连没有交Assignment都要和妈妈说的男孩)
~很情绪化的人, 不过也有可爱的一面。。。

Cik Siti
~最最最疼我的老师
~也是我最最最喜欢的老师

Pn.Dila
~最最最没脾气的老师
~最宽容大量的美女老师

Pn.Liu
~最最最关心学生的数学老师

Pn.Azira
~跟我最多话题的老师
~是个很好的老师

Cik Su
~我的LI妈妈
~是个很严格的老师。。。

Pn.Helen
~是个很不错的老师
~是个很严格的老师
~很为学生着想的老师

Cik Shirley
~Laman web最好的老师
~很会教书的老师
~不过是个很严格的老师

Cik Mira
~最有笑容的美女老师

En.Kai
~史上最闷的科学老师
~不过是个好好先生

En.Redza
~好好先生一个
~没有脾气
~最受学生喜欢的老师

Photo Gallery^^
Photobucket
我和田甜^^

Photobucket
Kak Zai, Tinah,Diana,凯丽+我**


Photobucket
我和凯丽~


Photobucket
Kai Zai,Tinah,Angel,Dona,Winnie,Diana,Dorin,Zila +Me~~

Photobucket
Me&真真***

1 comments:

Polar-kun said...
August 1, 2008 at 10:51 PM

eh....piggy....its me....jia jing...ur blog all r tis things ooo~~~hahahax....not bad....hehe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