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西马了。。。

我通过了在selangor的考试。。。
我终于可以进diploma了。。。
可能你会认为进diploma是很容易的事。。
我是读了2年的sijil。。
再通过考试。。
是飞过去考这个试的。。。
不但要通过考试,还要从60学生中选出15个。。。
被选中了才能进diploma。。。
当我知道我被录取时。。。
我真的好开心还开心。。。
不过也很伤心。。。
要去一个新环境读书。。。
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很多东西要去适应。。。
我2月1号开学。。。
diploma 课程是为期一年半。。。
一年在Subang的mesiniaga的电脑公司实习。。。
剩下的半年就回Kedah的Kolej Komuniti Darulaman读书。。。
希望我能很快的去适应新的环境。。。
也能好好的读书。。。
我也会想念在木中的家人和朋友。。。
我也会想念在Kolej Komuniti Mas Gading的老师和同学们。。。
我也会想念在Kolej Komuniti Cawangan Betong的同事们。。。
在这里也很感谢承经帮助我的人。。。


3 comments:

Lieu said...
January 18, 2009 at 12:10 AM

恭喜你被录取
慢慢来吧
久了就会习惯了啦
哈哈
希望你学有所成哦....
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January 19, 2009 at 10:49 PM

希望你早日适应西马的生活。。。
希望你学成归来。。。
希望你不要忘记我这个网友。。。
多多加油哟。。
要好好照顾自己哟。。。
要勇敢地面对所有难关和考验。。。
祝你。。一路顺风。。。

Anonymous said...
January 19, 2009 at 11:52 PM

always take care 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