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心情。。。

离我要去西马读书的日子还有11天。。。
真的是很舍不得。。。
毕竟我从小到大都是生活在妈妈爸爸的呵护下。。。
也许是时候学习成长了。。。
我就像温室的小花。。。
爸妈都会帮我挡下大风大浪。。。
我觉的自己好幸福哟。。。
虽然木中是个小地方。。。
但也是个很不错的地方。。。
闷是闷了些。。。
但这里的人都是很友善的。。。
这里的人也很单纯。。。
不过很八卦咯。。。
八卦可以说是小地方的兴趣。。。
这也许是小地方的人可爱的地方吧。。。
请佛陀给我勇气让我可以通过所的有难关和考验。。。
要好好珍惜每个上天给于我们的机会。。。
不要错过了。。。
不要做会让自己后悔的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