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2012世界末日--玛雅预言,你信吗?

如果世界末日真的来临了。。
你会做些什么??
你最想见的人会是谁??
你最想对你家人,朋友,爱人,仇人说什么??
你最想陪在谁身边??
你最放不下的人会是谁??

希望你们也能分享你们的答案。。。谢谢~


我呢?
我会去看我很喜欢的林俊杰。。。
告诉他我很喜欢他。。。
我会每天快快乐乐的活着。。。
原来或在当下是最美好的。。。
为什么大家都觉得未来是最好的。。。

也许这世界没有未来呢。。。
希望大家保握活在当下的快乐和可以活在当下。。。
我希望自己可以带着最美好的记忆离开。。。
我最想见的是家人和我喜欢的人。。。
因为他们在我心中是最重要的。。。

也是没有人可以取代的。。。
我最想对爸妈说。。。
谢谢你们那么的爱我疼我。。。
虽然我不是你们最出色的孩子。。

我最想对阿嫲说。。。
谢谢你每次我顽皮被爸妈打。。。
您就好像我的救星。。。
才让我免了皮肉之苦。。。
谢谢你那么得疼我。。。
我最想跟我大哥说。。。
哥,谢谢你~

在我们小时候一直买玩具和冰淇淋给我们。。。
每次都很期待你回家。。。因为你都会带玩具回来。。。

我最想对二哥说。。。
哥,谢谢你~

在古晋读书的那两年一直照顾我。。。
每次roomate last minit 说要回家.。。。
不论是几时都会来载我回家。。。
我最想对三哥说。。。
你可以不要那么酷好吗??
搞到我和妹妹都不是很敢和你说话。。。
我最想和我妹妹说。。。
好羡慕你,永远是爸妈的骄傲。。。
虽然以前常常吵架。。。
不过你还是我什么都事情可以分享分担的妹妹。。。
我最想很Cik Siti (ctpayung) 说。。。
你是我最最最喜欢的老师。。。
希望你可以找到你的真爱。。。
谢谢你~

一直在我需要帮助时给我一双手。。。
一直教导我鼓励我。。。

让我在学院的两年都过得很顺利。。。
我会对我朋友说。。。
几时陪我吃最后一餐??
几时被我量最后一次路??

我最想对我的仇人说。。。
希望在别个星球如果再遇到你。。。
我不想再和你变仇人。。。
以为我并不恨你。。。
只是你让我很伤心有你这个仇人。。。
你让我对友情感到失望。。。
世界末日来临时。。
我希望他可以陪在我身边。。。
我最放不下的是家人和他咯。。。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arch 16, 2009 at 12:27 AM

我会花光我的存款‘交男友。
我最想见到炎亚纶。。XD
我想对他们说再见。。
我想陪在家人身边。。
我就放不下的人是我的家人。。

G-Rave said...
March 16, 2009 at 12:46 AM

如果世界末日真的来临了。。 你会做些什么? ...I will stay beside my lover & mother side and hold their hand... and acompany them until the end...你最想见的人会是谁? 'Momoi Haruko' & 'Skye Sweetnam' lol xD 你最想对你家人,朋友,爱人,仇人说什么? 家人=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you've done for me since the day i was born... 朋友=Thank you all for spending time with me and remembering me until the end... 爱人=(Secret... ^^) 仇人= No enemy so far but if got i will say...(Haha its almost the end for all of us! Why dont we forget about the past and be friends for now? =3 你最想陪在谁身边?Everyone that i love... 你最放不下的人会是谁? My mother and my lover lol

*We cant predict when we or others will die... so always be nice to them and do things that u wont regret later on... ^^

Anonymous said...
March 16, 2009 at 12:53 AM

你会做些什么??~ I will spend all my money with my love one...
你最想见的人会是谁??~ Nobody...
你最想对你家人,朋友,爱人,仇人说什么??~ I will tell them 'Will its the end for every of us and nice to meet u all'..
你最想陪在谁身边??~ Friends and Family..
你最放不下的人会是谁??~ Family..

Anonymous said...
March 16, 2009 at 1:33 AM

世界末日。。。
以前相信。。。
现在不希望了。。。
真的来的话也没办法。。。
我要陪我家人吃最后一顿饭。。。
吃我妈妈做的菜。。。
告诉她她做的菜最好吃。。。
我要对我家人说对不起。。。
我没做到他们想象中那么完美的孩子。。。
我要和我最好的朋友们一起唱最后一次的歌。。。
玩到底玩到最开心。。。
我一定要在我的公主身边。。。
不要让她害怕。。。
抱着她陪着她到最后。。。

Anonymous said...
March 16, 2009 at 2:18 PM

eh..你干吗写到那么感性啊?!我都快哭了。。T_T

Princess said...
March 16, 2009 at 2:56 PM

不知道就是想到要世界末日。。
就有感而发了。。。
写到自己也想要哭了哟。。。

Anonymous said...
March 17, 2009 at 11:33 AM

我最想做的事
*就是跟我喜欢的人告白,
就算会被拒绝,
我也会勇敢的告白,
因为懂得付出的人最开心!!!
**去环游世界
***去跟大家告别

#当然希望自己喜欢的人能陪在身边
但生命结束时能很幸福的,并带着幸福的笑容离开#

Anonymous said...
March 17, 2009 at 7:30 PM

如果世界末日真的来临了。。
你会做些什么??
·多数的人都会陪在爱的人身边。。我想陪在家人身边。一起聊最后一次的天,一起吃最后一次的饭,一起看最后一次的电视。。做什么都要一起。。不然就没机会了T.T
你最想见的人会是谁??
·当然是家人了。。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他们。。我最爱他们了=)。。当然还有我最爱的韩国歌手,东方神起的MAX昌珉!!
你最想对你家人,朋友,爱人,仇人说什么??
·家人=谢谢你们那么的照顾我,爱我与疼我。虽然,有时我有点固执,但我是个乖孩子了。我爱你们!!muackss..
·朋友=谢谢你们让我认识了“快乐”。一起渡过的快乐,值得我回忆。。认识是一种缘,交心是一种信任,真心是一种期待,别离是一种成长,未来是一种挑战,不管如何都是过程..
·爱人=很多要说的(懒惰写)~~
·宝贝MAX(昌珉)=我会和他说 Saranghaeyo!!Can You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 Too ??我永远都支持你的。。我爱你 T.T
·仇人=在这个世界上,对我来说是没有仇人的。因为人类都是一样。虽然有好有坏,可是我能了解,懂得原谅。这样,我的生活才过得比较有趣,快乐 =)
你最想陪在谁身边??
·爱的人身边。。My Family and Beloved Max
你最放不下的人会是谁??
·第一一定是家人,第二个是我爱的人,第三是宝贝Max..


【只要曾经拥有】不要忘记
〖失去以后〗不要气馁
珍惜眼前的人·不要等到失去后才后悔

Anonymous said...
March 17, 2009 at 9:45 PM

我会陪我家人跟女友
我会想去做些坏事吧~哈哈!
最想见的是家人吧!
说有缘在想见咯~
当然是心爱的人咯~
心爱的人吧~

Anonymous said...
March 17, 2009 at 10:59 PM

我要向全世界告别
我要对我爱的人说
我终于可以爱你一生一世了
我终可以保护你到生命的终点
我还会和她说
虽然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
但愿可以和你同年同月同日死
我好幸福可以爱你爱到彼此生命最后一天
如果世界末日那天
你不能在我身边
不论多难
我一定会找到你
我一定不会让你一个人担心受怕
因为我爱你
所以想拼了命去保护你,爱护你
因为你值得

nghao said...
March 18, 2009 at 2:15 AM

我会把自己放轻松

我想见我到现在都还爱着的人

我会对我家人说对不起,我哭服了你们对我的期望。朋友永别了。我爱人已走了。仇人我要杀了你

我最想陪在我婆婆的身边

我的婆婆和我爱的人

Anonymous said...
March 18, 2009 at 2:31 PM

不曾想过世界末日,
也不想去担忧末日的到来。
天地万物都有自己的周期,
人会死,也会重生;
末日会来,也会有新的世界出现。

天塌了,不需要你也会有人去扛。
末日来了,我只想好好再看这个世界一眼。
看看这些曾经在我生命里出现的风景,
好好的笑一笑,哭一哭那些发生过的事。

对于仇人,我只有一个想法!
不巴她几巴掌,死也不安宁~!

Anonymous said...
March 19, 2009 at 9:59 AM

*只想和我喜欢的她说*
遇到你会是我一生中
最美好的回忆

*也许*
有一天我们会分开
但至少
在我们美丽的日记中
留下了一页页美好的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