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室的花的成长日记*

突然觉得自己太会依靠人了。。。
都21岁了还学不会独立。。。
什么不敢。。。
不敢一个人出。。。
不敢一个人做KTM。。。
不敢一个人在租屋。。。
为什么我什么都不敢。。。
为什么我西马的朋友。。。
都那么独立自主。。。
自己一个人回家。。
自己一个人去不熟悉的地方。。。
他们都相信自己有能力。。。
以为他们都不想活在小小的框框里。。。
我几时才能像他们那样的独立??
我就好像长不大的小孩酱。。。
自己就好比温室的花。。。
没受过风吹雨打。。。
我不要再当温室的花了。。。
需要在家人保护下才能成长。。。
我不想再胆小怕事了。。。
感觉自己好没有用哟。。。
不过酱也蛮危险的。。。
一个人走在不熟悉的地方。。。

老师们也不鼓励我们单独出。。。
毕竟大城市的生活会不小地方来的复杂。。。
总而言之。。。
我还是喜欢住在Sarawa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