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崩溃了

我被学妹围攻了...
她们说我不该问舍监可以不可以带外人进来宿舍.....
舍监说外人不可以进入..
如果被舍监知道谁到朋友来...
就会被罚....
就是那样...
她们全都认为是我有问题...
他们认为我不该阻止外人进来..
但我只是遵从宿舍的规矩...
我也想保障这里所有人的物品...
我究竟错在哪里??
没想到好心做坏事...
好心真的没好报....
到底这个世界什么是对什么是错的??
循规蹈矩是对还是错??
想要保护大家的东西是对的还是错??

被他们围攻...
我想解释...
但他们这么可能听得进去...
他们度认为是我错...
我只为有静静地被人训...
我的眼泪在他们走的时候...
再也忍不住掉了下来...



8 comments:

Leon said...
February 2, 2010 at 8:05 PM

很多人很多时候都是这样的,既然知道他们的个性,那下次就别太多管他们事。等到他们发现自己错的时候他们就会后悔了

Princess said...
February 2, 2010 at 8:24 PM

从今以后不会再理他们了...
没想到新学妹刚进不到一个月以那么嚣张了..
不接受学姐好意...
就连老师的话也没放在眼里...

ho5391 said...
February 2, 2010 at 10:54 PM

哈哈,看开点吧!现在很多人都越来越大胆了,我是第二年的,听说有新来的第一年新生,竟敢在巴士上公然接吻。唉...
小公主,如果她们是真的打扰到你的话,要求她们换地方吧!不然以后会害到你的。
别伤心了。

笑笑也过一天,伤心也过一天,何必不选择笑着过呢?

Princess said...
February 3, 2010 at 12:27 AM

我会伤心是因为我真心的当他们是朋友是姐妹...
没关系只读到这6月...
我就可以会sarawak..
可能不会再到西马读书了...

ho5391 said...
February 3, 2010 at 9:45 AM

什么?你到时就毕业了吗?那么快啊?唉...
西马的人真的有那么令你讨厌吗???
伤心...

Unknown said...
February 3, 2010 at 12:31 PM

i oso owez face this type problem...my roomate lo....small matter oso nid post to faccebook....she never told me thatshe x like it....haiz....some west malaysia ppl really is like that...sorry to say tat...bt some of thm r gud la

Princess said...
February 3, 2010 at 5:43 PM

我不讨厌西马人...
只是看不惯有些人的性格罢了...
些许我也有错吧..

Princess said...
February 3, 2010 at 5:44 PM

o..
if can choose again me will prefer stay alone...
so hard to stay with other 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