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Y 2010

一个毫无新年气氛的日子...
加上情人节又在初一...
初一的街上一定很多情侣吧??
初一早上去了两三家拜年吧..
今年22岁的我红包当然是一年比一年少咯...
下午就开始赌博...
我舅舅坐庄...
我爸爸妈妈一起赌哟...
我当然也不例外了...
我一年只赌一次...
可别把我当做赌鬼哟..
初二和A Then他们去拜年...
她男友来看她就顺道跟我们一同去拜年咯...
有男朋友还真的不错哟..
有人载...
有人疼...
有人爱...
初二做了一下午的电灯包...
真的有点不好意思...
看到身边的朋友都有固定的交往对象...
说真的会很羡慕...
几时才轮到我带男友回来呢??
哈哈哈....
不要白日发梦了啦...
我哪里有那么幸运哟....
初三...
爸爸开门做生意了...
新年气氛更平淡了...
英文essay还没写完呢...==
这次的假期功课超多了...
搞到年30晚还没过12点就睡了...
又错了了烟花灿烂的30晚...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s:林俊杰在我后面哟^0^...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