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 终于发工钱了

本来21号那天大老板娘说要出工钱给我的。。
小老板不知道和她妈妈说了什么。。
还我的工钱没有下文。。。

结果到了26号才发。。。
整整迟了一个星期。。迟了一个星期。。
还少了Rm50。。。
这是这个月3天没去做工。。
答应了一个月有两天假期也没有了好几个月。。。
有时我加班。。。
工钱也没加。。


老板娘答应的工钱是Rm480
做第一个时就升到了Rm500
结果第几个月后得到的工钱是Rm450
O(∩_∩)O哈哈~吃黄连了。。。


上个月本来是13号拿工钱的。。
几天没去。。。
我也没算几天没去。。
结果老板和我说你以后19号拿工钱就对了。。
那个月还是领Rm500...

为什么那样???
工工工。。
diploma是白读的吗??
毕业了。。。
结果毕业典礼延迟了。。。
成绩到现在还没拿到。。。
为什么我那么倒霉??
想换工。。。
妈妈又不肯。。


***员工就好比梨,外甜内酸,吃梨的人不知道梨儿的心是酸的,因为吃到最后就把心给扔了,所以老板从来不懂员工的心。老板就好比洋葱,想要看到老板的心,就需要一层一层去剥,但是你在剥的过程中会不断的流泪,剥到最后才知道原来洋葱是没有心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