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事,不是习惯了就没事了

两个人在一起都那么久了,
什么都习惯了,
习惯你有空的时候才会想起我,
习惯了等你的电话等到睡不着,
习惯了那种忽冷忽热的不安感,
习惯了两个人的爱情一个人过....

已经分不清那是关心还是一种问候了,
你关心的话语似乎永远都不会变,
不是“你吃饱了吗?今天过得怎样?
”就是“你早点睡吧,玩得开心一点!”
那些话,你还没说出口,我心里就有了答案,
不说出来,是希望你可以给我点惊喜,
但希望的背后,总是会换来许多的失望...

原来深深爱着一个人也是很累的一件事,
知道我不能改变你,所以我只能选择了接受,
知道我不能没有你,所以我很害怕你会离去,
知道自己受尽委屈,却不知道该如何去放弃,
知道这不是种习惯,却还要让自己学会习惯...

你以为,什么事情都可以成为种习惯,
你以为,只我要习惯了就不会想太多,
但你不知道,习惯了只是因为无法改变你的一切,
习惯了并不意味着我认同着你的一切,
习惯了并不表示我不会伤心与难过,
习惯了并不表示我什么也都不会在乎了...

你要知道,习惯和妥协并不是同一回事,
我在你眼中的习惯,只是我对你的妥协,
不在乎不是装出来的,而是在乎了也没用,
很多事情不是习惯了,就能做到没事了,
我的在乎你不知道,我的眼泪你看不见,
我的心声你听不到,我的真心你感受不到...

原来在一起唯一的习惯,就是习惯了被你伤害...
不习惯没有你的爱,却已习惯了没有你的爱的感觉...
不习惯没有你在身边,却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生活...
不习惯不去在乎你,却已经习惯不打扰你的世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