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是什么日子?

是一年一度的白色情人节..

也是我好友阿妹出嫁的日子...

也是我第一天正式上班...

但对我来说..

可以做不到她出嫁的姐妹..

反正她人很nice...姐妹很多...

像圆子和angeling特地从kuching来参加她的婚礼...

也让我认识了多两个很nice的朋友..

但我自认的心意也不输其他人哟..

下Kuching去选购他的结婚礼物...

选了几天才选到一对满意的wedding bear..

还亲自花时间想如何包装那份礼物...

想送礼物给她而不选择红包是因为...

想给她留个美丽的回忆..

也希望她和他的老公永远能像这对wedding bear..

永远都在一起..

一起笑...一起哭..

一起分享分担苦与乐...

一起面对生活琐事的事...

什么都要一起..

那么幸福下去...

晚上的wedding dinner..

发觉新人言语和交流都透露出幸福..

台上的一吻..交杯酒...

代表从今就是老公老婆..

那才是真的老公老婆..

不想才交往几天就老公老婆的小孩..

要谈个恋爱很容易..

但是要你放弃单身...

走进教堂/拜堂结婚的...

有几个会点头答应..

结婚不是儿戏..

是爱的责任..

然而对方是不是值得你去付出一生的赌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