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10Mac
从Kuching回来..一回到a就去面试工作..

黄天不负有心人..

还是我很幸运..还是天公疼笨人..

面试成功...我放弃上次supervisor的职位..

谢谢老天又给了第二次机会..

这次是做Adminstor+Human resouce..

是我一直蛮想做的工作...

当下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接着又去小学帮忙义卖筹款..





14Mac

第一天工作...

紧张到昨晚睡不着..

放工后还是去忙义卖会..





15Mac

和hock peng office的人开始熟了..

他们都很热心的教我如何做这哪个的..

还对我这个笨蛋蛮照顾的...





16Mac

Al 叫我去他office..

还以为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事..

原来是通知我星期5跟他的车下sibu 实习..



然而义卖会来到了最后一天..

舍不得..



17Mac

Al临时有工作还要留在betong...

但我还是得下sibu..

和L.A.Moi 和CAs搭巴士下sibu..

3点了不见好友eling来interview..

原来生病了...

心里一来担心下sibu的事..

一来觉得可惜不能和eling一同下sibu 实习..

心情很烦很乱..

5点eling竟然答应来interview...

心里很开心...

但是eling还要second interview 和他还是考虑ing..

知道eling不能一起下sibu..

心情有烦有愁了起来

10点多收到AL的sms..

说8:30am在office等..

11点多收到L.A.Moi sms..

说7:30am

haizzzzzzzzzzzzzzzzz....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今晚11点才吃晚餐..

心情还是差差差...

现在行李也packing了差不多..

好多东西带....haiz...

又想起了去西马读书的情景...

一直和自己说加油..

是因为我怕我会退缩..

我一定要加油..

因为我是谢诗慧...

Sibu一个熟悉既陌生的地方..

又想起那段记忆...

要怎样才可以delete掉这些data..



*很想说今晚可以和朋友出去聊聊天喝喝茶..

算了吧..计划赶不上变化..

其实很想收到朋友的一个加油..和一声Take care..但又很怕自己会掉眼泪..

今天和eling讲起以前每次要飞去西马和家人说byebye的时候..说到哪里时眼泪差点就流下来了..





**和我走过了多少寂寞孤单的日子的电脑..这次不能把你带过去了...这次真的是孤军作战了..





***木中的朋友虽然不多..但希望我实习回来能和你们聚聚好久没出来喝喝茶聊聊天了..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勇敢直前...坚持到最后..我一定可以看见风雨过后美丽的彩虹..加油加油...要记得家人的期盼..加油...加油..加油..要记得自己说过的话和许下的承诺..没找到工作不恋爱..没拿到正式之前也绝不谈恋爱...加油..对自己负责..加油..加油..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