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烦,犹,愁,伤心

每天的突发状况..
我的partner每次给我出状况..
不是还电脑hang掉..
就是scan错..最扯的是一张卡可以scan错三次..
还把service counter free gift打破..><
还好supervisor不计较..

每天都想让自己忙起来..我怕一静下来..
就想到那些姓马姓伊的连续几天打来骂我的事..
歌又不是开给你们听的..
就算你们听到重复..也是因为停电所致..
playlist的歌有重复我都没注意到..
或许你们太空了吧..我可没想你们那么空..
不要每次打来骂我..我忍不是因为我怕..
我只是不想把事情闹大..你们以为我很想做service counter吗??
说我不会做DJ..你们以为我是电台主播吗??
你们是来工作还是听歌的..
要不是被我被委任做admin service counter..
我才不想去哪里受你们的气..我宁愿在office吹air co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