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竟然说出了...

我绝不会爱上或是和MEDAN的人恋爱..
哈哈..不过这句话是认真..为了..那里太多对情侣恋爱了..
竟然在工作时间拍拖..发觉弊多于利..
今早还被搭讪了..遗憾不是我的喜欢的类型..
还是比我矮的@@...(如果是像林俊杰比我矮就没关系^^)
其实还是没有想恋爱的打算..
因为
1.工作还不稳定
2.还没找到理想的工作..原本这份是我理想..但被换职了..
3.爱情让我有些害怕..(多稳定的情侣也有分手的一天...真正原因只有一个就是腻了)
4.真爱的几率太少太少了...
5.也是最重要的是>>>那就是我喜欢的都没出...曾经出现但却无缘得很..


明天又可以带回我最爱的隐形眼镜了..没有隐形眼镜..就没了自信...
隐形眼镜成了我不可缺少的东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