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关心

今天medan出现了一个我很尊敬及很佩服的一位佛学师姐...
她就是惠慈姐...
手上拿着凉茶和糕点...
应该是特地送来我工作地方...
接过了糕点..
急忙说谢谢的我..
真的开心得不得了...
惠慈姐..
说了很多关心的话..
突然觉得她真的很懂我...
我也深深的感受到她真心的关怀关心...
还好在她离去之后我的眼睛泛红..
就快哭出来了..
心里想如果角色互换..
我也会那么真心的去关心身边的朋友和家人吗??
那种的无私..真的让人佩服有感动...

进了medan..
看见了现实..
也遭遇了现实...
什么都得靠自己去争取..

自从被换去service counter..
我的人生灰色的..
每天要做忍者..
忍忍忍..
但偶尔可以对他们发发牢骚..
每天要做气球...
气气气气...
每次拍档都会出差错..
做错事又不承认错..
还赖人..
炸到...
haizzzzzzzzzzzzzzzzzz~~~
回去HR的岗位似乎遥遥无期..
haizzzzzzzzzzzzzz~~~~~~~~
家人也老是eoeoeo..
hai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