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没心了

4天假回到工作的地方..
我的窝的东西...
电脑的傍边Kitty激励纸张..被丢了..
电脑傍边的Note..也被丢了..
我的盒子..有专属装的东西..也被换掉内脏了...还被涂鸦了..
haizzz~~~
心痛..
尸体也不留下还给我..
这些是我的心血..
我的命根呀..
无缘无故被MY给讨厌了....
也许我注定没有朋友...
算了...
自己一个人..
也很好..
一回去去查member card发现又记错了..
haiz...
找他问清楚..
他只会:"哦"..
7早8早就让我发火了...

几时才能离开Service Counter..
几时才能回到Office..
几时...hai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