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世界末日

我会画个美美的妆...
穿上我最爱的小礼服...(来不及拥有日本和服)
穿上我最爱的高跟鞋/靴子..
来个自拍..
把我23岁的样子留下...
虽然长的不美..
但是这个样子陪伴了我23年...
我还是很喜欢自己的样子..
虽然偶尔会很羡慕别人的样子...

那天应该还是一个人吧..
不能像其他情侣一样来个最后的约会..
不能跟最爱的人过最后一天...
不能对他说你是我最后一个爱的人..也是最爱的一个....
不能和他一起回忆一起走过的画面...
也许会成为我的遗憾吧..
但我还是很知足的...
带着曾经爱过的片段离开...也许那些不算是爱情....

那天也许还没看到很喜欢很喜欢的林俊杰...
只能抱着他的poster..听着他的歌声..
那样的静静地离去吧...

那天我一定会sms去我手机的所有号码...
跟他们道别..
By3 Bye...不知道会在那个星球再次擦身而过/相遇..
也许我们已忘了曾经在地球见过吧..…^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