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机会来了?

像往常一样的时间上班...
不一样的是妹妹用motor载我..这是第二天了..
舅舅的车还在维修..

MY还是对我不理不睬的..
算了..

AL问起上星期5和这个星期1的off..
他以为我无故旷工..
我想他解释了..那星期是我还没off到...
星期一off..是我照着新Duty roster走..

我今天M..
S也是M...
晚上没人顾service counter
找了AL商量..
AL要我做full..
我说不能没有transport..

我都说了要换moring/ afternoon..
不要做full..
除了S Off那天..
AL说会找我在商量..
他很忙我明白...
加上今天老板来了..

突然在下午听到手机响了..
是新工作来敲门了...
明天8点面试...
音乐太大声了..
听不清..
去了较远的地方再问...
问了好几次..
生怕听错了时间..

其实并不像走...
其实很希望可以等到进office大门的那天...
我怕我等不到..
只好尝试新的机会..

诗慧明天面试要加油哟....
加油...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