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09

九月九号零九年。。。
长长久久的今天。。。
因该很多人结婚吧?!
因为每对恋人都希望自己的的爱情都可以天长地久。。。
也许今天他和她堕入爱河。。。
从今以后将可以长长久久。。。
但对本公主来说。。。
今天比没有什么意义。。
只是普普通通的一天。。。
因为我的生活每天都是重复一样的事。。。
虽然我每天走的路都有很多转角。。。
但我的经过的转角看到的人看到的事都千篇一律。。。
我希望的转角。。。
是像转角遇到爱里蚵仔煎王子所说的意境
他说最过瘾的就是因为它有很多转角,有的转角很惊险;

有的转角又充满惊喜,是惊喜? 还是惊险?
不走过去,当然就不知道下一个转角你会遇到什么,
转角充满了故事,不管是在人生旅途上还是拥挤的街头,
也许是你的,也许是我的,因此我喜欢转角。。。。
我很期待每一天都有一些小小的惊喜。。。
而不是多多的难题和绊脚石。。。
也许期望和现实是有差距的。。。

1 comments:

Leon said...
September 10, 2009 at 6:54 PM

可是,很多事情往往就不和是自己所想的一样。所以我宁愿不相信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