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如果,假如没有假如

a说: 如果有一天我爱上你,你会和我在一起吗?!
b说: 如果没有她你喜欢的会是我吗?!
c说: 如果没爱上你,我现在会不会过得好一点?!
d说: 如果我和你没交往过,就不会有分手的今天?!
e说: 如果当时我们没有分手的话,我们现在会不会幸福?!
f说: 如果有一天在见到你,时间会不会倒退一点

(倒退到分手以前)
g说: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还会让一切就那样发 ...
i说: 假如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好好珍惜你...
h说: 假如如果-假如可以回到从前,我还会坚持我的从前...


是不是常常听到以上的对话??

还是你也常常用??
"如果"是大家最常挂在口中的。。。
可能是习惯了。。。
也许是。。。
害怕如果不用"如果"。。。
假如不用"假如"。。。
就会连下台阶也没有了。。。

"如果"是没含意的。。。

ex: 如果有一天我爱上你,你会和我在一起吗 ?!
其实要表达的是我爱你,你会和我在一起吗 ?!

如果没有如果。。。
也许我们连表达的机会也放弃了。。
也许我们会跟坦白的表达爱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