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错的永远是我??

冲凉房有头发,就是你的头发,跟我清理干净!!!
桶里的水很肮脏,帮我换水!!!
换好了,我不是叫你把水冲掉,是要你拿来洗衣服冲凉,你不知道水很贵吗!!!
有时候明明清理干净了。。。
又有头发。。。
想辩解事。。。
只会听到你嘴巴生来只会说骗话。。。
又是灯光了。。。
他说我没关。。。
我说不是关了吗??
他说是他帮我关的。。。
然后又会听到你嘴巴生来只会说骗话。。。
我知道有时是我忘了关灯。。。
也不用那样吧。。。
难道我的嘴巴只会说谎言吗??
不会做家务也有错吗??
难道有时健忘了些也是有错吗??
有时真的搞不懂你。。。
有时就会对我好。。。
会关心我。。。
请我吃东西。。。
但是好事不好的你。。。
真的让我很伤心。。。
每次回去都做好会被骂的准备。。。

甚至有时还会有疑心病。。。
会觉得。。。
水没关。。。
灯没关。。。
门没锁。。。
窗没开。。。
冲凉房是否有脱发。。。
冲凉过后水是不是不是有喷出来。。。

1 comments:

Leon said...
September 30, 2009 at 1:53 PM

很多时候,很多人都是这样的。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