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Dec09

是我最疼我的老师生日...
我send了一封长达7面的sms祝福她...
她说更好祝她早点结婚...
我就说不是祝你幸福了吗?
她说不够specific...
我就问他你找到男友了吗??
她回我说她有喜欢的人了...
可是那男生不知道我老师喜欢他...
我就问老师为什么你是暗示他呢??
老师回我说..
已经暗示了...
不过男生却装不懂....
我心想这男生是笨蛋吗?
笨到连女生的心意都不懂...
还是这男生明明就懂...
装笨蛋而已...
最后我送我老师一句话...
祝她有情人终成眷属...
想起这老师前一段恋情...
就会觉得很凄凉...
虽然我没经历过...但我了解那种感觉...
(我永远不会忘记老师在说过往恋情的时候的眼神)
故事是那样的...
一对靠书信传情侣已到谈婚论嫁时...
突然男主角发现自己身患末期癌症...
从此女主角再也没有收到男主角信了...
女主角也不敢写信过去...
也许就连女主角自己都不能接受自己心爱的人酱要离开人世...
甚至不想接收到男主角死亡的消息...
宁愿选择逃避..
ஐ最后祝福我最爱的老师可以永远幸福....
遇到一很爱很爱很爱+很疼很疼很疼她的人... 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