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Dec09

Hohoho...Merry X’mas圣诞节快乐 ...
今天7点闹钟还没响就起床了...
可能是太想回家了...
冲了凉,
行李也打包完了,
地也扫干净了...
行李移到客厅了...
房间顿时变的好空好空...
就像刚搬来时那样...
大哥应该开着车过来了...
带等待的当儿就打开电脑....
现在是看到电脑荧幕的时间才9:24am...
听包住婆说从Johor驾车过来要3hour...
现在的工作只有等等等...
本公主将乘搭7:49pm的班机...
距离现在大概还有10小时...
今晚应该会在天空中看到圣诞老公公起着灵鹿送礼物吧...
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想要的礼物就是可见到林俊杰..
而我最最最最最最的是和林俊杰拍合照...
而我最最最最最想到的是林俊杰新专辑100天...
说道林俊杰的专辑到现在还没买到...
等下还有些时间...
再去Cd店多一次...
希望这次回去可以带我有史以来第一张林俊杰专辑回家...
虽然林俊杰已出第7张专辑...
不论这次买不买得到林俊杰的新专辑...
我始终会支持林俊杰...
还会一天比一天的更喜欢他...
也祝JJ的第7张专辑的销售量全国第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