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要回家了..

miss u miss 爸爸 爸爸你收到讯号了吗??
请宇宙部部来载我回去吧...O(∩_∩)O~~


下个星期就可以回家了...
时间可不可以快一点...
小叮当可不可以借我时光机...
让我去到下个星期5...
让时间停留在下星期6...
如果不能的话...
就让下个星期六开始...
时间过慢些...
能多慢就多慢...
好想在家留久一些...
最后希望1月没有10号...
不想那么快去Kedah...
跟不想再次去面对那么陌生的地方...
虽然很想念在Kedah的那间娃娃店...
如果给我选我还是选木中...
毕竟那里是我最熟悉的地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