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3 II

❤远距离爱情
-就像欧得洋唱の孤单北半球✿不怕我们在地球的两端,看你的问候骑着魔毯,飞用光速飞到我面前,你让我看到北极星有十字星作伴,少了你的手臂当枕头我还不习惯,你的望远镜望不到我北半球的孤单,太平洋的潮水跟着地来回旋转,我会耐心的等,等你有一天靠岸,少了你的怀抱当暖炉,我还不习惯,e给你照片看不到我北半球的孤单,世界再大两颗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会偷懒,我的梦通通给你保管。
-我们的爱情跨越国界的距离,但也阻挡不要相爱的两颗心,想你的时候只能通过网络传达对你满满的思念,拥抱也只能通过Webcam,虽然隔着电脑荧幕,只要可以看到对方已经很满足了…远距离的爱情布满荆棘..对方伤心也只能通过文字或是言语去关心,对方生病只能通过简讯或电话提醒记得定时吃药多多喝开水..当出现第三者的关心..这段关系就会面临危机..但度过了这危机..你们的爱情将会更牢固..

❤单身
-就像S.H.E 唱の少了一个人✿少了一个人宠爱我,朋友的爱成分就是不同,最难过 是笑着面对被羡慕自由,练很久的成熟 也快遮掩不住寂寞.
-我单身..虽然喜欢倔强的说:”单身就单身,没什么大不了的..”可是内心还是会渴望被爱..也希望有人可以爱..
-我单身不是因为不相信爱情…而是害怕受伤害..所以一直静静的观察…日子久了才敢往前走..每当觉得跨出那一步的时候..对方已经放弃了..那种痛只有自己懂…
-我单身只想找个真心对我的人..可以和我分享生活的酸甜苦辣咸的人…就是那么简单…

❤单恋
-就像林俊杰唱のLove U U ✿love u u 我像孤独的渔夫说不出爱的温度,很想给你的幸福 你却自我保护,转弯处只剩下潮汐之外的荒芜,love u u 却在海里迷了路,找不出心的归属,思念越尝越苦 心跳乱了脚步,怎么我 读不懂你唇语之间的无助,就算用尽所有真心,却到不了你的心底,回忆难以靠近,你是我奢求的唯一,让我用尽所有力气,只要你相信,我最坚持的声音,只剩一句love u u stay with me…
- 我喜欢你..但只能停留在单恋..我对你的爱是认真的..我真的很想给你幸福…可不可以给我一个爱你的机会? Yes or No 如果答案是Yes你只需要点点头,今后我会一点比一天的更爱你一些..如果答案是No..请容许我继续默默的爱着你..
❤无法相守的爱情
-就像安琥唱の天使的翅膀✿相信你还在这里,从不曾离去,我的爱像天使守护你,若生命直到这里,从此没有我,我会找个天使替我去爱你.
-我们相爱可是无缘相守..想着能够承担自己欢喜与伤痛的那个人再也不会回来。尚且握在手中的,是爱别离,是求不得,是已失却,对我而言无论失去你多少个七年,我都好任性地确信,想你的时候就看天空..我对你的爱,如同天空浮云层叠,你在,他亦在;你不在,他仍在,他的爱永在..
-我会好好的活着和你在一起的幸福时间,不会成为回忆,因为不管什么时候 我都感觉你在我身边我依然爱着这一片蓝天,而且这份爱会持续到永远永远…


❤爱情和读书一样都需要考试
-就像棒棒堂の爱情学测✿常常背诵大人唱的情歌,以為可以當作预习愛的功课,明明应该学以致用公式是全都出錯,看成妳擦身而過都呆孒,交捲前一分钟答案都还空着,應該怎么组合兩个人的格局,理论和现实不同从來不曾想过,面对愛情的学测都蕩孒
-爱情这个科目没有参考书, 就算看了再多爱情故事, 当爱情来时还是不知道如何是好..面对不同的对手所得的答案和结果也不同,计算方式也截然不同,太用心答题,可能弄湿了试卷,但也可能无意透露一丝丝幸福的笑容…

❤爱情地下铁
-就像萧亚轩唱的地下铁✿在人群中我们擦肩而过,在城市的呼吸里沉默游走,探索一份自己渴望已久的温柔,黑夜了白昼 春夏又秋冬,一天复一天,一周又一周都经过,谁在人群中,总低着头做梦,我们在人群中擦肩而过,在城市的呼吸里沉默游走,我知道你会在那一头,我们就在对的那一秒碰头,下一站的出口有人,等我 有人等我,下一站的出口,你等着我.
-爱情就像乘搭地下铁..我们都是乘客..等待着地下铁,等待着爱情,左等右等的..当在远远看到地下铁慢慢的来到你眼前..心情总是按耐不住既兴奋有期待,但又害怕错过了..下一班地下铁何时还会再来…好不容易挤进了地下铁..找了个位子坐下..突然就想一直那样的安稳的坐着直到目的地…一站又一站…乘客来来往往..心中突然多了一份不安..生怕你突然下车了..最后你还是下了车..而我还在期待下一站可以在看到你..过了几站还是不见..我还是静静的等待,直到身旁的位置被另一个人替代了..但中途太多人出出进进的..身边的位置却找不到一个可以真正取代的人...但还是期待下一站的出口可以看到”对的人”的身影出现..

❤爱的勇气
-就像梁静茹唱の勇气✿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蜚语,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我的爱就有意义,我们都需要勇气,去相信会在一起,人潮拥挤我能感觉你,放在我手心里你的真心
-男生-终于鼓起很大勇气和你告白..看着你羞答答的点了点头…我激动的牵起你的手..在心里承诺从今以后要对你更好…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不会放开我的手…我会用行动来证明我的真心…
-女生-终于决定接受了你的告白..就算家人会反对..我也会慢慢的向家人证明我的选择是对的….只要你是真心爱我的..就算面对再大的考验..我们一定都能手牵手的去面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