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3❤

❤网络恋情
-就像林俊杰の精灵因为我遇见你像一场虚拟的游戏,我认识你也只是网路上一段讯息你若不在 我的脑海就一片空白, 因为我不停猜想你的心思你的脸模拟着和你见面走在一起的画面
-我们的爱情只能从键盘里打出爱的语言, 每天面对这电脑银幕, 唯有那样才能收到你的消息, 生怕见了面一切就会消失不见, 生怕你有一天不说一声的消失了, 最悲哀莫过于电脑另一端传来了一句:”对不起,我已经找到更好的人了…电脑的另一端只见湿透了的键盘
雨伞恋情

-就像183Club唱の一把伞 Don’t U know I love U ,湿答答的下雨天,一个人站在对街彷佛在等着谁,偏偏他迟迟不出现,为你撑起一把伞看你有一点遗憾,为何我不是他…
-我们的爱情只能在有需要或无聊时才会通个电话或是来个讯息..没有承诺,没有爱的句子,就像雨伞…唯有在雨天才会被想起..雨停了..就被丢弃在一旁…雨伞的命运就是静静的等待..单方面默默的付出…

❤暧昧
-就像杨丞琳唱の暧昧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相爱的证据,何时该前进 何时该放弃,连拥抱都没有勇,暧昧让人变得贪心,直到等待失去意义,无奈我和你 写不出结局,放遗憾的美丽停在这里...
-我们的爱情可以天天通电话,说很多很肉麻的话,还可以发送很多很多暧昧的简讯,傻猪,我想你了,你想我嘛?但多数只通过网络和手机..一旦不小心真的爱上了..但却换来对方的一句:”对不起,我们暧昧但却不至于适合成为情侣,我们会遇到更适合彼此的人.”这时手机的另一端只听到心碎的声音…

❤甜蜜爱恋
-就像洪卓立&钟舒漫唱の傻瓜雨声哗哗 晚风沙沙 想到未来还是有点害怕 我会陪在你身边 每个今天 可是明天你会不会爱上新的她, 我是傻瓜 雨声哗哗 晚风沙沙,想到未来还是有点害怕,我会送你一个家 也许不大,但是足够把我们的 梦想都装下,大傻瓜 雨声哗哗 晚风沙沙,未知的路 我们是否 要一起出发,海角天涯 一直到青春变成白发,我只希望你 只希望你叫我傻瓜,原来一世聪明 为你变傻.
-我们的爱情甜甜的就像沾上了蜜糖..开心有人和你一笑,伤心有个肩膀让你哭,就是有个人是除了家人以外,很爱你,很疼你,可为你无条件付出的人..有了那样的一个人会让你很幸福..偶尔吵吵架闹闹情绪..但总有一方先道歉,偶尔吃吃干醋..你们不会直呼对方的名字,傻瓜配笨蛋,傻公就配傻婆..还会为了对方的一句话一个表情,让你傻傻苦恼该如何..朋友都说你傻但为了他竟然不觉得自己傻..日子久了,发觉怎么对方的电话简讯少了..发觉他和某某异性常联络…就会不自觉的担心害怕..爱情就是让人尝尽酸甜苦辣咸…

❤热恋
-就像东城卫の够爱世界一直一直变,地球不停的转动,在你的时空我从未退缩懦弱 ,当我靠在你耳朵,只想轻轻对你说,我的温柔 只想让你都拥有,我的爱只能够 让你一个人独自拥有,我的灵和魂魄不停守候在你心门口我的伤和眼泪化为乌有,为你而流,藏在无边无际小小宇宙,爱你的我.
-我们的爱的轰轰烈烈,眼中只看到对方,做什么事都为了对方好,但热恋就像发烧一样..来得快去的也快….热情一旦退变,只会有2个结果..1就是壮烈牺牲也就是分手,2会继续的就会到达平淡..热恋只是个过渡期..

❤平淡爱情
-就像王力宏放の柴米油盐酱醋茶,一点一滴都是幸福在发芽,月儿弯弯爱的傻,有了你什么都不差...(我觉得柴米油盐酱醋茶才能凸显平淡)
-我们的爱情少了热情没开始的时候那么甜蜜了..平淡是因为习惯了..然而觉得简简单单也是一种幸福..平淡不是所有情侣都经得起平淡…所以往往到了这个阶段是时候该安定下来了..可是却有很多的情侣却把它看成爱变质了..常常会听到对方说:”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但如果你和他能经得起平淡..接下来就可以走向下个阶段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