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Selina和张承中爱的誓言


那一天你来了
我知道我再也不用等了

那一天你来了
我发现世界上真的有公主的存在

那一天你来了
我知道我再也不用找了

天亮的时候
我们在不一样的地方努力
然后等到天黑
听听你说话的声音

天亮的时候
你是属于大家的
然后等到天黑
靠在我的肩膀撒娇

我们面对所有人的关注
然后依然勇敢的相爱着
我们面对所有人的疑问
然后安静的持续努力着

因为我知道
我爱你

因为我知道
一切都值得

世界真的这么美好
世界真的这么美好吗?

世界真的这么美好
世界真的这么美好吗?

后来
老天爷为了考验我
所以给了我一些疼痛
给了我们措手不及的难题
也让你看到了不太快乐的我

不知道老天爷为了什么
伤害了你
让我更清楚知道我对你的责任
更感觉你对我的需要

其实如果没有你
我不会那么痛
因为我担心你对我的担心
更害怕你不再守候着我

其实如果没有你
我一点都不会懂
当初我爱上的美丽
原来那个美丽不是来自你的外表

过程中 你陪着我
你的眼泪让我知道你跟我一样痛
然后
我总是自私的让你陪我哭 分担我的苦
过程中我看着你

我的眼泪 说明了我束手无策的软弱
然后
拼命讲一些不好笑的笑话
让你知道你的笑容还是一样甜

这阵子 我不能用力的跟你拥抱
但我却觉得 离你更近了

这阵子 我不敢多说
但我知道 不管要等多久

接下来的每一天
我都会陪着你走下去
我爱你

在一切都还美好的那一天
我爱你

但我可能不再一样的时候
我都在

在一切都还美好的那一天
我也在

在就算不够美好的每一天
一切都会好的

我等着牵着你
走上你等了好久

也等了你好久的红毯
接下来我们都准备好了

宝贝
我会为了你快快变好的
因为我下半辈子
都要在你的肩膀上撒娇
我不是公主
是你让我变成公主

我不是英雄
你才是英雄

你爱我吗?
当然

那你呢?

我爱你

终于
今天我要嫁给你了

终于
今天我要把你娶回家了

我知道我会幸福的

我们会幸福的

P/s: 好感人..王子和公主要永远永远的幸福下去哟..
王子的不离不弃...公主的勇敢..写下了很多爱的感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