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の生日














最感动的是Chua 和我庆祝lo...
她送了我一粒超口爱的Angry Bird Fresh Cream巧克力蛋糕...
还附上了To :Mummy Angry Bird的字样..哈哈~~
虽然认识Chua不久..
但是她对我很用心..
我很珍惜和他之间的友谊..
她应该是来报恩的..
虽然她说人来到世间不一定是因为那4种关系咯..
我也很希望和她可以永远那么好..




很多很多的小小生日祝福...
挤爆了我Fb的wall..
有600++个吧...
真的很开心很感动....
多多的小感动集成了大大的感动...

心痛的事...
是同事的讽刺说我工作效率慢...
还是话中有话的那种...
我在那部门也不是白拿薪水的..
你们电脑有问题..
printer,复印机有事,
或是对电脑运作有问题..
还不是我帮你们解决问题...
还有对window7不熟悉的上司...
时不时要我去帮忙..
还有office的电脑也不足够..
今天开会说起换部门的事..
又在哪里说长道短的..
我真的不想呆在那个部门了..
我希望有机会好换部门...
我还是比较喜欢做有关电脑的事...
我虽然不开心但是我没生气..
就当是还债吧...

晚上则是去到Bukit Saban的plkn 营地...
第一次去营地教唱歌和手语..
没想到惠慈姐记得我生日..也让我过了一个很感恩的生日..
佛教不主张庆祝生日..
你是出生那天是母亲受难的日子..
所以生日是佛教的母难日..




我还想要多一个愿望..就是每天都可以过得很开心...
人会不开心,因为人很执着...
人会不开心, 因为人放不下....
人会不开心, 因为人总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