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是一个坏习惯....♥

不知几时开始...
不知不觉习惯了...

习惯了....
每天有你的电话...

习惯了...
每天有你的简讯...

习惯了..
每天一上网看你有没有在线...

习惯了...
每天一上网就去你的profile浏览..

习惯了...
每天起来就看手机是否有你的简讯...

习惯了..
每天被你叫笨猪,笨蛋,傻瓜...

习惯了...
每天都很想你...

习惯了..
每天等你的电话..

习惯了..
每天等你的讯息..

习惯了..
你却消失在人海尽头....

当一开始习惯...
当等不到时...
上网也不知道为了什么..
呆呆看着手机也不懂要做么..
少了你...
我的世界变得很空...
开始忘了你么出现之前的日子是如何过的..

今后,
我慢慢地学着不去习惯了...
我要戒掉习惯...
我要戒掉习惯性想你...
我也要戒掉嘴巴很逞强的的坏习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