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乐悠悠❤



***大力推荐【夏日乐悠悠】***

超级好看..

超级浪漫..

超级好听的配乐..


*超级超级适合情侣去看的一部电影..


本公主虽然下载来看了..

也超级想去戏院看...

一个人去戏院看也不错...

一个人看就一个人看,没什么大不了的...


故事简介:


SECTION 1:郝常&苏菲娅吵架了,游乐乐&夏米各自劝说

——女人嘛,最重要的是,就是多关心她一点就没事啦~

——我还怎么关心?工作来说吧,她每次做的不开心我都跟她说,你别干了。

——他要是真的关心我,那就应该听我诉苦,对吧~不能总是搪塞我,你别干了,别干了。

——我们男人,工作压力大不大?

——大!

——那每次有压力的时候,我们看看球赛 ,解一下,怎么啦?

——那两只眼睛,就只知道盯着球赛!

——很正常嘛~

——他工作不顺心的时候,我多关心他呀!我整晚给他分析,给他出主意。

——我最受不了的是什么呢?我最受不了的就是,她老是拿自己的意见来指挥我,这么做那么做,做这个做那个。我觉得,你知道,就是根本不信任我的能力。

——男人最重要的是什么?面子!

——面子!对!面子~女人最要命的是什么?就是老是想要改变我们男人。面子等于我们的尊严,对不对?

——一开始就假装把你捧在手心里,之后……

——得到了,就开始敷衍你……

——把你说的毫无价值……

——可有可无!

——太对了!

——太对了!

——就像吃完了的方便面,直接扔到垃圾桶里了。

——想扔就扔!

——嘴巴上还说不介意不介意,全是假的!

——一开始啊,装的小鸟依人啊,离不开你……

——久了就秃鹰吃人……

——就是这个样子!

——她们就是这么恐怖!


SECTION 2

劝说无果,郝常&苏菲娅决定不结婚了,离开乐游游岛,夏米帮郝常拿东西,游乐乐帮苏菲娅拿东西

——养猫?人还没养明白,养猫……

——养猫?人还没养明白,养猫……

——有男人陪,女人还要养猫干嘛~她跟你说想养猫,就是暗示想你多陪陪她~

——那干嘛不能直接跟我说,希望你关心我?

——她当然不会主动要求啦~一点都不浪漫……你以为是你上司让你做业绩啊……

——所以呢?……

——所以啊~女人就喜欢用一些暗示、比喻,听起来暧昧不清,却又似是而非的话来提示你。如果你跟她心灵相通的话,就一定会明白的~

——女人真麻烦……

——嫌女人麻烦,那干脆去找个男人算了~

——再说,男人到底想要什么?

——那女人到底想要什么?

——举一些你不明白的例子吧~我帮你分析一下。

——她啊~她经常会说我……讨厌……我问她我哪里讨厌了,她又不说。她有时候还会说我……说我欺负她……我怎么会欺负她?我怎么可能欺负她!我一个男人!

——男人~就是爱面子,女人就是要给男人面子。男人很简单,他不喜欢问题复杂化。你说你想要养猫,就告诉他你为什么要养猫,对不对~

——她说你讨厌呢~其实你一点都不讨厌~她觉得你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她说你欺负她……大哥~你以为女人真的这么好欺负啊?她只给自己喜欢的人欺负,而且,你是世界上唯一一个能欺负她的人。

——其实,以为对方最在乎的东西,才是自己最在乎的。


SECTION3

郝常&苏菲娅终于发现了问题,重新决定结婚了,临时证婚人游乐乐

莎士比亚曾经说过,再美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美的梦,都有苏醒的一天;再爱的人, 都有远走的一天;再深的记忆,都有淡忘的一天。该放弃就绝不后悔,不珍惜就该分手!分手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也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相爱过。这就是人生,也会是你们的婚姻。

To be Or not to be…… U do Or ……不想do


SECTION4:游乐乐日记


有人说

当真爱出现的时候

整个世界的时间就会暂停下来。

原来 你真的听不到

你一直是靠唇语吧……

那一刻,我好想抱住你

问你 这么多年 你是怎么渡过的

悲伤的时候 会去疯狂的唱歌吗?

听到音乐 感动过吗?

你享受过生命中简单又美好的这一些吗?

那个晚上我终于明白 你为什么会那么落寞的离开

我好想哄你开心

我会用尽所有方法 让你开心!

看着你伤心

陪着你伤心

看着你哭

我陪着你哭


SECTION5:夏日乐悠悠

从前有个渔夫 爱上了一个女孩 但女孩总是把心藏在海底 预付怎么样都打捞不到 只好把自己变成一位厨师 他试着把女孩的心做成一道甜点 好让他品尝的时候 感觉到女孩的存在


*多少年后,也许我会忘记《夏日乐悠悠》,会忘记彭于晏和Angelababy ,但肯定不会忘记影片中的“灵魂出窍大法”。这就是游乐乐“灵魂出窍大法”的奥秘,没有色情,没有暴力,通过一次仪式感的无助遭遇,让游客宣泄并放下曾经的阴霾,迎接快乐的新生活。这也是全篇的点睛之笔,让一个简单得爱情电影生发出哲理的智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