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特别想感谢的人..

无论我面对任何难题和考验..
或是想逃避...
甚至打球回来人还没到木中.
关心讯息已经到了..
深怕我受伤或是手痛...
很感谢一直陪在身边的惠慈姐..

她很会替人着想...
他知道原本有机会上场打排球的我..
突然被放飞机的感受..
她懂我...
的心情...

任何时候心情不好...
只要和他说几句..
心情就会好很多..

我虽然特爱逞强..
特别固执...
但对她...
我可以卸下逞强和固执..

在无助的时候
会拉你一把...
在你被冤枉时...
相信你...
在你想逃避时..
开导你..鼓励你..
在你没自信事..
要你相信自己可以..

这就是为什么每个人都很尊敬惠慈姐..
就连自己认定的对象..都会给她过目吧..

感谢佛陀送了一个那么知心的导师给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