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回到家了。。。

在HUKM一个星期之后。。。
很想家。。。更想回家了。。。
很幸运家里来了一封面试信。。。
让我有了回家的机会。。。
我不是为了回家才去面试的。。。
是为了不错过每个上天给于我的机会。。。
就算成功的机会不大。。。
但至少我尽力了。。。
6月1号就会知道面试结果了。。。
如果不被录取。。。
我只好留在西马好好地把书的完。。。
如果真的那么幸运被录取了。。。
我会很开心。。。
不过这份工作将会成为我的烦恼之一。。。
突然又多了一个选择。。。
有选择是好事。。。
也使坏事。。。
就是要在学业和工作做出割舍。。。
我家人都希望我能读多点书。。。
我的学院的老师也希望我继续地读下去。。。

面试好了就迫不及待的坐巴士回家了。。。
回到家的感觉真好。。。
感觉有再大的委屈和辛苦。。
一回到家独消失不见了。。。
在家的几天真得好好哟。。。
还想过不要回来这里WBL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