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irst WBL ~

First Work Based Learning 。。。
我被分到去Hospital Universiti Kebangsaan Malaysia (H.U.K.M)。。。
为期2个月
一共有3个人被分到H.U.K.M。。。
我还有2个马来男生。。。
因为住的地方不同。。。
所以有些路要一个人走了。。。
现在的心情既害怕又担心。。。
因为我是路痴。。。
加上人生地不熟。。。
要坐两趟KTM。。。
还要做Teksi。。。
才能到H.U.K.M。。。
知道被分到的地方后。。。
打了电话个我妈妈。。。
我妈妈问我能不能够。。。
我说我能。。。
不过眼泪就快点出来了。。。
不过还是忍着不让眼泪点下来。。。
星期一就要开始新的环境了。。。
又要开始去适应这陌生的地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