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all Center 已经第二天了。。。

今天Call Center的人才开始教我如何运用电脑来完成工作。。。。
她越教我越不明白。。。
因为他要一边叫我一边接电话。。。
每次教导一半,电话又进来了。。。。
可能是我太笨了。。。
也可能是还不适应。。。
做什么都很快的紧张起来。。。
希望可以早点学会。。。
老师应该很后悔教到我吧。。。

都还没学接电话。。。
学了因该更惨吧。。。
哈哈。。。
不过我老师真的很有耐心教。。。
他人也不错。。。
至少还没被骂。。。
哈哈。。。
有时我不明白。。。
他还会解释到很多次。。。
可是我真的记不到那么多。。。
对不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