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all Center 第四天。。。

今天终算可以开始做Aurora了。。。
蛮开心的。。。
不过,
笨苯的我竟然出错了几次。。。
心情顿时差了起来。。。
感觉自己好没有用。。。
不过最后还是学会了。。。。

但。。。
要回家之前。。。
Call Center的人通知我说。。。
我将会换工作。。。
还说明天En.A要见我。。。
En.A可以说是我们WBL的校长。。。
但我听到这些话。。。
心情顿时跌入谷底。。。
还很担心。。。
不知到会派到哪里去。。。

昨晚。。。
还失控在狂吃东西。。。
也开始不想说话了。。。
当妈妈打电话来时。。。
听到妈妈的声音。。。
却让我开始想哭了起来。。。
不过还是忍住不哭。。。

今天来到公司。。。
心情又如是热锅上的蚂蚁。。。
七上八下的。。。
加上我的手提电脑又被朋友无意的弄跌了。。。
过后。。
En.A来找我。。。
跟我说我将会在3楼WBL。。。
还好是从4楼调去3楼。。。
不过我的心情还是调适不过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