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未来の100年都会有你在..

也许没那么长命吧~
但真的很希望未来的几十年或是100年都希望有你陪伴..
虽然有着不同的宗教信仰但能做到互相尊重..
宗教不同不是个问题咯..
我觉得其实任何事都要相互去尊重才是长久之道...

虽然说过与其你有一天会消失..
但更希望你变心..
那至少我知道你好好的活在这世界的某个角落..

当然最希望的是
从男女朋友 陪到老公老婆 再陪到老公公老婆婆...
我相信会有那样的一天的..
那时候可能牙齿都掉光光了..
还能手牵手的在公园散步...

真的不希望看到你不开心的样子..
我会担心的..
希望你不要一直朵在树下..记得多让阳光陪伴...
希望看到你开心的笑..
你笑起来真的很好看..
希望以后可以常常看你笑..

耶稣那么爱你..
他不会带你去死路..
记得这句话..
[[上帝关上一扇门 打开一扇窗]]
上帝也遵循了能量守恒定律,
所以世界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
不要因为什么事情而去怨天尤人的,
要不断的去努力,
因为只有努力了,
生活才会更美好,
只有努力了才有收获。

看到不错的故事...
在一次船舶遇难中,仅剩下唯一一位被海浪冲到一个无人居住的小岛上的幸存者,他热切地祷告,求上帝保佑他早日得到营救,并每天留神观察地平线上可能会出现的帮助,然而什么也没有出现。

后来他只好筋疲力尽地设法用漂流的木头搭起了一个可以挡风遮雨的小茅屋,并储存一点仅有的东西,可是有一天,当他找完食物回来时发现他的小茅屋起火了,烟尘滚滚冲向天空,这最糟糕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一切都没有了。他悲愤得几乎晕眩,“上帝啊,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他大喊着。

然而,第二天一大早,他被一艘驶向小岛的轮船的声音唤醒,这艘船是来营救他的,“你们怎么知道我在这里?”这个疲倦的人问他的营救者们,“我们看到了你的信号烟。”营救者们回答。

当事情变得糟糕时很容易使人沮丧,但是我们不应该丧失勇气,因为即使是在我们经受痛苦和折磨的时候,也有上帝在我们的生命中作工。

记住,下一次如果有茅屋在地面上燃起,那也许只是信号烟在召唤着上帝的恩典。无论我们面对什么样的消极的事情,上帝都会给我们一个肯定的回答!



*写了那么多..
虽然你不一定会看得到...
但还是会希望你能看到这一篇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