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2/2011

提前就和自己说他生日一定要下去古晋..
可是没提早和他说..是因为怕临时有变卦..
更难得的事星期六那天妈妈也肯一起下去古晋...
要妈妈下去古晋是希望妈妈能够安心让我和他交往...
那天早上8:30am点就去坐巴士了..
巴士在去古晋的途中爆胎了..
等待维修当儿..
脑里浮现《秒速5厘米》的剧情..
会有一瞬间心灵相通的感觉, 男孩在大雪中孤单地坐了那么久的火车去看女孩
雪那么大,列车不断播放着“对不起,前方无法通车,请等待”
男孩心焦却无助,一面希望可以见到她,又不想她一直在车站等下去
为什么见一面这么难呢,又是为什么那么想她,就因为她说想要再一起看樱花吗
每一次停车等待的时间都是那么难熬,当看到她小小的身体蜷在候车室的暖炉前
所有的委屈和劳累都值得了 那一份温存在心底的纯情,对仍怀着浪漫情思的人而言是心为之沉醉的梦想;对已失去渴望的人而言,它是青春年华. .... 如果,樱花掉落的速度是每秒5厘米,那么彼此的距离又需要多久才能靠近?
虽然没有故事的男孩那么勇敢..但是我们都很坚持..就为了去见对方一面...
心里很明白这会是最后一次见了..心里想无论如何一定要去见上一面..
换做是以前我早就在那里嘲笑了...那里有人那么笨..
到古晋已经是3点多4点了..
是他去巴士站在载我和妈妈...
过后就去The Spring看戏..
妈妈就独自去逛街..
看了很想看的《喜上加喜》..
看到一半放音机烧掉了...
那一天觉得什么不好的事都被本公主遇到了..
但心情还是很开心很知足的...
只因身边的他..
希望无论未来是好是坏都想一直陪伴在他身边..
晚上则是去了他生日party..
他的朋友好多哟...
过后去了马中走走...
就回家了..
隔天就去了看我表姐和妹妹..
在Seberkas又被人认出我是fb的夏米..
可是每次都是过后他们在fb和我说我才懂..
晚上就和他出去约会咯..
算是约会吧?哈哈~
我们去了The Hils的Full House..
那次和秀丽去那里经过看到那间很漂亮的店...
这次去还看到2个很可爱大头娃娃..
过后就去了唱k的地方....
他真的很会唱歌..
会唱歌也是种魅力吧...
因为时间很迟..
妈妈带电话来催了...
就回家了..
被eo了几句..
被eo会让我对妈妈不那么歉疚咯..
妈妈真的很疼我..
下次不可以让妈妈那么担心了..
真的..
真的..
真的...
6号就会木中去了..
没听惠慈姐的话..
没带到冷衣..
结果会的时候下了大雨...
超冷的..
对于惠慈姐心里很是感恩很感激...
她的一个讯息都能让我觉得很窝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