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

好像开始的没话题..
很怕有一天没了话题..
3月后距离更是遥远..

那天fb tag你东西..
不是我tag你好玩的...
而是希望什么事都想和你分享...
也希望通过这个方式..
我们会有更多的话题..
可是好像惹到你不开心..
对不起咯~不是故意..
我说不会再tag你东西了..
我说到肯定做到..
包括upload和你的合照...
都不敢tag你..

以前没合照也就算了..
有了合照..却不见你upload..
也许我并不是个合格的女友吧..

24岁的人..没真正恋爱过..
说出来都没人相信吧..

4-5号真的过得很开心..
谢谢你...
让我度过了那么开心甜蜜的约会..

有时你竟然无意间猜到我的心情..
心里就算再难受..都会觉得安慰...
虽然偶然鸭子嘴硬...就是爱逞强..


虽然我家人还不能接受你..
套一局 我妹和我说的话
“如果你们真的互相喜欢, 就要证明给大家看你们双方的选择是对的..
没有任何一段感情是不需要经营, 没有考验的”

虽然后面那句有些现实..
“但你自己要确定他是否值得你去坚持,不值得的话还是早点放手”

这几天的种种让我有些懊恼...

就因为爱上他了..我会坚持的..
也许你们会认为那样很幼稚..
命运安排你爱上他..
接下来会面对的种种你都要去承受...
就算结局不如预期那么美好...
你也得欣然接受..

天蝎座就是那么固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