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2.2012

不在是一个人过了..
今天的情人节有他陪我度过..
这一天刚好也是我和他交往满一个月..
没有华丽的言语..
没有浪漫的铺排..
但是心意却是满满的..
跨越4小时距离只为了要陪我过情人节..
这个心意会让我永远铭记于心..
也会好好的收藏在心里面...

不过我和他去了木中最好的餐厅哟..
那就是KFC了...
哈哈~
他不吃KFC的鸡腿..
却还是陪我去吃了我最爱吃的KFC..
那天KFC真的有好多情侣去哪里庆祝哟..
大多数都是我认识..
好尴尬哟..
毕竟我真的是第一次交男朋友..
其实到现在木中知道我和他交往的人不出5人...
但知道都不是pasar人..
一旦被他们知道的话..
就会想犯人被叫去录口供那样..
那天过后有pasar人问起..
我只说是朋友..可应该没人信吧..
但是那样好像对他不公平..
他都在朋友面前承认我是他的女友了..
可我却没有那样..
可是被问起会很害羞哟..
等慢些才和木中的朋友说吧..
不是不想承认而是..
想等稳定些再说吧..
毕竟交往时间也不长..
有时不要太故意也是好的..
随其自然的发展就好了...
明白自己的心意是如何就够了..
其他人的看法其实没那么重要...

真正喜欢一个人 ,
就是他完全不符合你心目中的标准 ,
你还是那么喜欢他 .. ♥

情人节他送了我一辈子...
不是该送我爱你先吗?
哈哈~
只要是喜欢的人送的东西无论是什么..
都会喜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