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男的讯息

让我笑了..
不是因为对他还有喜欢...
而是我发现他的讯息对我一点动摇都没有了..
再甜的密语...
在我看了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话语..
也许白羊男的讯息是上天对我的爱情考验吧..
我开心的事我已经放下了..
而我的心里只有水瓶男了..
那样的感觉让我很心安..
爱一个人就要全心全意..
一颗心只可以爱一个人...
虽然和水瓶男未来将是远距离恋爱..
就当是另一个更大的考验吧..
只要坚持就可以和他一起经历种种考验..
经得起考验的爱情才会长久...

爱情和人生就是要经历起起落落大大小小的考验...
只要心存善念一切就可以安然度过的..
只要用心的过每一天每一步路都会过的很有意义..
心念一转 心境也转 好的一定的就会来到你的身边..
说好话 存好心 做好事 好的事情一定会降临你身边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