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

天蝎座的多虑病又发作了...
一直在想我和他是不是不适合...
一直觉得没话题..
觉得好像你不是很相信我..

也许就是从你问我是不是有新男友开始吧..
还有你每次都说我把事情说的很严重似的...

是我想的太多复杂了..
我朋友说你会那样问也是有原因的..
叫我去想想是不是做了让你误会的事..
我想也许是最近少了讯息你..
最初是因为想你专心找工作..
到了你问是不是有新男友开始..
就是开始问我们是不是不适合..
你是不是迁就我迁就到很辛苦..

今天和msn朋友说起你和话题很少你还是每一天都打电话来..
我朋友就问回我你难道还不懂为什么吗...
过后听那个朋友一说.

才明白,你每一天的一通电话,只是为了想听听我的声音,很笨的我却以为没什么话题,讲电话会有少许的尴尬,还好有个朋友点醒了我,如果他要找个话题多的人聊天大可以找朋友,为何找你,无非是距离远了,他想你了,也想听听你声音..

我朋友还说情侣不是一开始就会有很多话题..这些话题是从每天的,你吃了,吃些什么,你在做么,慢慢的就会懂他爱吃什么..几点到几点会做什么..一点一滴的去了解..久了自然就会更了解彼此..
话题自然就会多了..

也许这就是迟恋爱的坏处..哈哈~感觉朋友读了几十年..我是新学生那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