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朋友

和妈妈说要和新朋友出去..

妈妈问是男的还是女的?
我说是男的..

我妈就问不是和他没有了?

我就说我想是那么花心的人吗?
心里想,我怎么可能会放手呀..
那么爱他..哪里舍得和他分开呀..
只是距离远了..但心依旧爱着..

我妈说哪里懂是他有新的呢..

我说没有呀..我和他还在一起..

我妈问是不是还有每天打电话给你呀..
我说最近比较少了..
我妈就说不是有打不用钱的吗..
我说线很慢..不用钱的听不清楚啦..
我说他最近打来的都是要还钱的..
我说最近比较常讯息咯..

我妈其实也蛮关心他,
时不时都会问我他找到工作了没..
我妈也会常问起他的事..
希望我的他可以早日找到工作..
也希望他早日过了我妈妈那关咯..

我妈妈视乎不是很放心我和新朋友出..
其实我也不是随便认识朋友那种人..
新朋友是我朋友的亲戚..
交朋友也是要赛选过..
不会乱交也不良习惯的朋友..

我妈妈这次临出门前就交待..
千万不要出到很迟..
千万不要去karaoke那种地方..
交待了好多次..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啦..
我也会小心的啦..
妈妈..不要担心啦..


0 comments: